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我很想去一个很安静的地方
大大声发泄 狠狠的哭一场
此刻真的很辛苦
你对我的态度让我痛到极点
一天比一天严重
对我看法也不会改变了
问多你几次 你就问我是不是在怪你 还是想跟你吵架
你知道为什么我一直问吗 我很怀疑你对我的好

因为那天你对我说的话 我永远都会记得
你说你答应过我的事情只是纯属哄我开心
我真的不懂你只是在哄我 我就相信了你
可是你说 我天真 没想到我会信我说的东西
我听了 快崩溃 为什么?
你是我的男朋友 你为什么要对我说出这样伤害我的话?
我脾气不好 我知道是我的错 我有改
你呢?  我不曾骗你 你却这样...
在你面前 我只是一个说多错多的女朋友 说什么都不对
有时好心解释跟你听 我对你看法 你口头上接受了
可是我懂你心里没有接受到 你心里一直在想我得寸进尺而已
说我威胁你... 你知道我现在很难过吗? 不懂事第几次了
我边写部落边掉泪...我回想起一切 发觉我们的感情已经变了...
到最后 我觉得 真的不能怪他
因为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女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