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23.02.2011

feb's new picture ^_^

我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因为整个部落被我弄到很丑!
不过算了,写罢了吧...
昨晚到今天还是跟他吵架,两个人的性格都那么固执,
有时发现真的很难相处! 很难顶!
不懂他对我的态度怎么可以那么差,是因为太了解我?
还是跟我太久才这样? 就是很善变!
有什么争执,他总是推卸在我身上,说我特地跟他吵架,
我没有事情就不会做那么浪费时间的事情了。
有时他真的做错不认错,还自以为是,很了不起吗?
在朋友身边更糟,语气更不同,跟我对话简直就不如普通朋友!
前几天跟我讲着电话的时候,竟然跟他家人说我很固执难搞,有必要这样吗?
口口声声说‘我爱你’,其实你真的那么爱我? 不觉得! 吵架时,你说的话就是道理,
我就在无理取闹? 你一向来这样想我,对我的看法根本就不曾改变~
还说为了我留在m‘sia完成你的学业? 真的有那么伟大为了我放弃出国机会?
我绝对不会相信你会那么不理智! 不要乘吵架的时候,在扮好人! 如果你真的为了你学业,就不可能会对我说这样,一向来学业都是排第一的你,我没有逼你留下来,不过不要把责任推给我,这是责怪我的意思?
第一次遇到这种男生,女生流泪,他没有安慰并责怪回她,说他没有错,我哭是我的事?!
这句真的很伤人... 他就是那种,我哭,他就觉得我威胁他? 傻了吗? 我难过掉眼泪是为了谁?
其他男生吗? 还不是你! 你不但没有心疼自己的女朋友这样,还说风凉话? 越听越觉得自己很傻,做么之前没看好他的为人,就这样爱上他了..一直责怪自己看错人? 承认自己也没有很好,至少我很紧张你的全部... 2008-2011,认识你3年多,交往两年多,我们都为彼此改变了很多,可是为什么现在会这样?你说跟我一起很压力,说很多话让我很心疼,说的真的一文不值!
有时我在想我在你心里那么糟,为什么不要爽快一点离开我,这样就能摆脱你,你会轻松很多。我在想,你也很糟,为什么我就那么难放下你,难道注定要在一起?我不相信这些!是我们没勇气结束&离开彼此,就算分开了,心里还是很想对方,难道这就是真爱吗?我们分分合合了那么多次,有试着找新欢,兜兜转转,新欢还是没有,旧爱就一直重复。我们习惯了彼此,看到对方会很开心,一起出去可以很自然,只要是一起,就一直会有新话题,即使我们2个月没有见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