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 第ten天 ❀

5am - 5pm
足足睡了12小时
太好睡了

洗澡后 就问妈妈
觉得看戏还是打球好?
多希望她说给我去看戏!
可是她懒惰 不载我去
又不给别人来载我
唯有去打羽球!
^_________^
  yu bing ~

打一下就流很多汗
又不想打哦
我就是懒惰 xP

 然后去楼下打保龄球
大我4年的人,脚一定比我长很多
他做yi wen
我做ai yu bing
结果我的名字赢了 !
不是我本人 -___-" xia sui~
哈哈哈
打完一场 就麻烦他送我回家了
然后就跟家人享用晚餐(肉骨茶
♥  It's my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