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 第11天 ❀

 ♥ 
10.11.2010
我回了坤成以前的学校
看比赛和探望朋友!
看见很多很久不见的朋友,很开心 
本来我跟wen差一点进不去学校,
那里的守卫说我们的穿着,校方不允许
可是最后还是让我们进去了:) Lucky!
还突然下了绵绵细雨 狼狈到....

然后就一班人在楼梯那里
聊那些有的没的
又去妹妹班找她一下
sasa小姐就打来说不来了
叫我们直接去找她

不想走路之下 就叫zane oh先生
载我们去pavilion
rabbit小姐叫我们去wong kok等她放学
她要去那边吃东西
就过去那边先吃东西

我每次去都点这个,很好吃 ^_^ 
8个人就吃了那么少而已 ⊙.o
因为7个都是女生,只有zane一个男生
好像再带一群小妹妹出来吃东西这样!
HAHAHAAAAAAAA``

吃饱了 就去redboxk
很贵咯 不懂是不是因为pavilion得关系
房间小 又没有厕所
不像neway!
student price,房间又大...
不懂做么,最近很会算,贵一点就会比较
长大了? 还是最近很穷的关系? xD

唱到6点 时间到了
suki说要去sg.w买衣服 就走路过去
逛了一下...
也跟一位朋友互相交流了一下...

大眼睛,SASA, SUKI
不好意思,我不懂她的名字
只好把她匿名为大眼睛!
还有suki 你不要伤心,
不开心还是可以一起出来逛街
相信他也会找回你,加油

我那天没有任何感想,因为我也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Zane: 谢谢你的disk,你还记得那个地方,
看得出你做得很有心思,
可是那个liese的盒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