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我跟他分开了 作出这个决定之前就没想过会得到任何回应
也下定决心的离开他
之前一直不肯放手 因为我舍不得 现在也是一样...舍不得/
冷静的面对他说出他的心声 感觉很好
这样也好 他能摆脱我 严厉的管制 放松心情 重获自由
我也好 不必对他处处隐瞒 每次都很过意不去   
其实每次发生任何一件事情
我都很想第一个与他分享 但... 我很怕控制不到自己说漏嘴
心里是希望他能第一个关心我 问候我
但我告诉了自己 在这关键时候 我绝对不能想太多
我要保持开朗心态面对眼前的事情 :)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这个晚上 爸爸牵着我的手 走了一段路 跟我聊天
他的手很温暖 仿佛回到过去 有种感觉很想哭
很久没和爸爸这样相处了
很想爸爸每天都能回家跟我们一起住
 家人最重要...
♥ 爸爸送我2盒巧克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