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为了他不开心又能怎样?
这是很愚蠢的行为,以前的我去哪里了?
是接收不到现实所以才一直错下去吗?
一直保持着,一觉醒来就雨过天晴?
是时候改变了...?
我要学会变通才行?
昨天我去看医生了,没有告诉他...
在他心里一直想着我在威胁他...我很怕... 万一有什么事的话...他不再相信我...
很怕再次听见这句话,真的不想他误会我拿病来威胁他,而换取多一点的关心...
要等报告,他会再通知我妈妈... 现在还是别想太多,要考试了...努力一点温书 ^^
乐观面对,他不珍惜我,他的态度要怎样都好,我也不要强求不要固执,因为勉强是没有幸福,有了这个想法我的心也不会时不时痛得像割了一刀,眼泪也不会轻易的落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