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愤怒的早晨 搞笑的上课节 期待回家的心情 纳闷的开始
这就是今天 17.01.2011 所发生的全部。
我对自己的态度实在非常无言,怪自己不好好管理自己的情绪,
不懂得珍惜眼前所对我好的人。带过就好,今天早上就开始很饿了,
忘记带巧克力去,偷吃的机会也没有,哈哈~~
上课期间,weilun跟我分享了一些不是普通人都能做到
的事情,笑到我... 有他这种人在这世上,真的罕见!
发现女生还真容易被骗,三言两语就能被说服,
这些都是女生必经之路吧,不被受骗,怎么会成长呢。
怎么会更懂得保护自己,我自我保护得太强了,让别人都喘不过气来。
别说这个了,最近放学都是一个人等车,很闷吖!
我几时才能考车?几时才能自己驾车上学回家?
应该还有一阵子吧,回到家了,第一时间就去洗脸。
好像长痘痘了? 千万不要啊!!! >_<
星期三还要庆祝的,不能这样...
在家没什么可以做,看戏、检查下功课、上网、而已
习惯这种生活,我觉得很好,我还是比较喜欢留在家
尤其是睡觉 o(n_n)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